Tenma Mitsuru_☀

「要和「Ra*bits」的大家一起走很远很远的说!☆」

拿来写了。b

金钱、欲望。人一旦满足这两个东西,就会变得越来越丑陋,失去了则是会像狗一样寻求他人的帮助。但是真的会有人这么好心帮他们吗?帮了之后又会得到什么报酬呢?嗯—我就是那个好心的人呢。

我不会祈求任何报酬,因为到最后他们都没有逃出来嘛。他们从我这里的寻求帮助,到最后甚至愿意把家人的性命都用来当做赌注…(叹气)真是可怜啊,我还记得当时那个小孩的惨叫声呢。

嗯?我并没有心疼他哦,姐姐。倒是姐姐你、心疼的不得了吧?可又能怎么办呢,欲望得不到满足,他们就会想尽一切办法去满足欲望。这就是人类啊。

……姐姐渴了吗?但是我这没有水的说…要不然去找仁~哥吧?阿创和阿友应该也会在哪里的说!姐姐要快点跟上我哦!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