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ma Mitsuru_☀

「要和「Ra*bits」的大家一起走很远很远的说!☆」

好长的tag。b

~♪

「“听说在深夜向着夜空许愿,梦之国的兔子先生就会接你去梦之国”…这是真的吗?」

少女双手合十许下了自己的愿望。

「这是真的哦~♪」

布满星星的夜空,黑兔先生出现在少女的眼前。少女呆愣着看着面前的黑兔先生,黑兔先生看着少女投递过来的震惊的眼神无声的笑了笑,「姐姐,不要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啊~我会很伤心的哦~?」

歪头委屈的看着她,在得到面前少女手忙脚乱的一阵哄的满意回答后这才狡诈的笑出了声。

「好了姐姐,我不逗你了。」

起身跳到阳台的防护栏上,低头俯视着站在阳台的上的人。然后——我向她伸出了手。她又愣了一会,然后毫不犹豫的把手放在了我的手上。

「带我离开吧,黑兔先生。」

「……好哦,姐姐。」

「姐姐的愿望是想要被爱,那就让我来满足姐姐的愿望吧。我会永远的爱着姐姐哦、永远……♪」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