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ma Mitsuru_☀

「要和「Ra*bits」的大家一起走很远很远的说!☆」

【雪x你】没有一个人会活着走出他们的陷阱

你的名字用悠代替。

我的xp产物。

一篇三个人,有三篇。下一篇是馆樣,照,贝贝。

多来点评论


【深泽辰哉-痴迷于美的艺术家】

“悠,你果真是我见过的最美的人偶。”

你被他换上漂亮的洋裙,化上精致的妆,做好美丽的发型。他是一名艺术家,一名对美近乎癫疯的艺术家。你是他带回家的人偶,一个美到无法言喻的人偶。

自从你被他带回家后,他开始痴迷上你。洋裙、帽子、首饰,各种他觉得配得上你的东西都比他带了回来。所有一切他觉得配不上你的东西都被他扔了出去,逐渐的,你开始变得像个真正的人偶,而他,也变得更爱你。

“我愿意献上我的性命,我的女王。”


【佐久间大介-狂热的粉丝】

“悠,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你一直知道有一个名叫佐久间大介的粉丝自你出道一来就很喜欢你,但是他过于狂热了。你几乎每天都能收到礼物,有时是玫瑰,有时是玩偶。不过他好像不会介入你的私生活,因为你好好检查了玩偶,并没有发现摄像头。

他每天都会给你送不同的礼物,你也逐渐喜欢上了他。你们见了面,确定了对方的心意。然后,你和粉丝谈恋爱的事情被爆了出来。你莫名被黑,地址也被扒了出来。但是你不关心,因为他还陪着你。

“对,这样就好,只有我一个人是爱你的。”


【渡边翔太-沉默的经纪人】

“悠,我不会替你澄清的。”

你是一个当红歌手,但你原来没有一点人气,直到你的黑料被扒了除了。你的歌曲被怀疑抄袭,你的热度逐渐上升。你开始享用这些热度,不断的抄袭、发布。而你的经纪人则是一直保持沉默。

终于,你被抛弃了。经纪公司捧了一位新人,你被辞退了。没有任何热度的你在他们眼里是垃圾,而在你的经纪人眼里你还是有用的。

“我转型当偶像,当我的助理。”

他要把你锁死在身边。

评论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